2008年6月11日

pasar malam

已有好几个月没去走pasar malam叻...
今天的一走...
感触满多...

看见卖玉米的老板....
年老许多...
白发也蛮多的...

才发现...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
我已经过了19年的生活....

一个一个的挑战...
直到死亡....
这就是人生吗?

人类生存是为了什么....
像佛教说的因缘,因果...
所以我们才来到这里...

不过..
还是很开心来到这世界...
可以见识,认识,体会许多东西....

即将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要结束我以前那种蹦蹦跳跳,孩子气的我了...
哈哈....
部落格是一个可以让我展现最真实的我自己....
嘿嘿....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