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上班的第2天

erm....
今天工作还不错...
那位老板娘的态度好了很多...
我们的公司会在后天开第8间分行了...
很厉害哦...
嘿嘿....
其实今天我把我工作做完后和老板娘说辞职的...
老板娘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不适合...
怎知她说他不希望我走..
因为她需要人手...
我和她说...
你可以找到人后我才走...
因为我不适合做书记和会计的东西....
她说...如果我真的不想做书记和会计的东西...
可以去做营业员...
我听到傻了..
怎么老板娘变到这么好啊..
奇怪哦...
也许我就是一个人才吧....
嗯..
现在就走一步看一步...
一间公司可以开到这么多分店...
很厉害咯..
所以..
我要做卧底...
以及我要的是拿经验....
嘿嘿..
努力吧...

p/s:今天放工的时候...原本有一辆巴士可以载我回到家的...
怎知..他竟然不停下来...我看到车厢里不是很多人...但是他却不停哦...
气死我了....结果8.00多才回到家....气死人了喇....哼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