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面试过程.....

今早一起身就去洗了个白白...
之后就吃早餐...
早餐好丰富阿,...
有板面吃哦...
嘿嘿...

------------------------------

开始我的寻工之旅....
一开始...我毫无方向的..
就在这个时候...
看到报纸上写要请人做 event coordinator的..
我2话不说...
就赶快打扮好..
就出门...

-------------------------------

在路途中...
那种心情很迷糊....
之后我就sms一个叫做gee的朋友仔...
说我去面试拉..
她给予我支持和鼓励..
在此..
对她说声谢谢....

--------------------------------

到了那个目的地后...
我就立刻打电话询问哪个地方在那里..
他妈的..
那位先生的电话打了10++次都没人接的...
当时那报纸没有写下他们的地址..
打电话去也没有人接...
之后只好去旷旷咯...
当时的心情很无奈.....

----------------------------------------

回家途中...
看见jalan ipoh附近的瓷砖公司请书记...
我2话不说就冲前去面试了..
嘿嘿..
怎知道..
录取了....
人工千2...
对我来说是个好的开始...
不过那位老板说试用期3个月..
我相信在这3个月里我会很努力的...
嘿嘿....
在那里工作的姐姐年龄都很大...
哈哈...
加油吧....
早上9点做到傍晚6点...
然后就有千2块了叻..
好过我之前做侍应也是千2...
但是是由早上11点做到晚上11点叻...
嘿嘿...
今天好开心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