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请注意...

小心社会....
小心社会....

社会是恐怖的....
为了个人利益就不会折手段....
嘿嘿...

如果你在街上遇见我..
你可以放心...
我不是那种陷害你的人...

but....

如果你陷害我在先...
你会死得很惨...

嘿嘿....

--------------------------------------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以上的这几十个的文字....
心血来潮...
没变..
这个部落格是我的写些什么是我的自由...
嘿嘿....

其实我是想起一首歌...
好像是这样唱的....

小心女人..
小心女人...
xxxxx......

接下来我就不会唱了...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本作家要去休息下...
有缘相见...
在下先行告辞....

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