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7.45我就出门去搭车...
为了避免迟到...
而且还是第一天上班...
为了好印象....
就早起了....
怎知..
那个死人巴士8.30才来...
气死我了...
幸好没有迟到...
8.51分到达目的地...
不过...我是里面算最迟的那一位了...

说到这里....
已经到门口..就被一位叫做阿仪的姐姐带到我的座位去...
之后就拿了一叠收据...
要我key in进电脑....
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教我一些key in的基本的方程式...
然后我一一的学会了...
我都还没认真的看看我的座位...
还没放好我的beg beg就这样匆忙的工作起来....
之后我觉得我还是很笨...
就问了那位阿仪小姐100++的问题...
她很有耐心哦...
一一的解答我问的问题...
在此...给她1个掌声....


来到午餐时间...
他妈的...
原来没有人出去吃东西...
全部是人家打包回来一起吃的....
吃饭休息1个小时都不到阿...
我吃完了就立刻赶回去key in 我的资料....
我很厉害...吃饭10分钟都不到哦...
在吃午餐之前我没有动过我的手机...
在吃午餐的时候我就动了一下下..
sms给我朋友...
怎知原来有很都电眼在我的周围哦...
我竟然没察觉到...
他妈的...
午餐不久...
老板娘叫我了...
叫我进去找她..
他和我说....
1.有什么不明白就要问...不要*兰醒*....
2.我不希望我上班时间看到有人拿电话或者sms还是什么...
3.公司电话除非紧急事件才可以打进来....闲杂人等..一概不允许打进来...
4.如果公司需要...可能会帮把你调去别的职位...有时候不是你做不好...而是公司需要你配合...帮公司赚钱....
5.每个人都会轮流去外面打包....就算你没有叫同事帮你打包....但你也要去轮流打包...没有例外..
6.开门钥匙...每个人都会轮流早到公司帮忙开门.....

哇哇哇哇...
他妈的第一天上班就说这么像狗的狗话...
真是有利害的...

之后整个过程我只有以微笑来看着她...
除此之外...
没什么表情了...

当她展示自己是老板娘过后...
我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做我该做的东西...
之后我一直都在微笑...
这个老板娘...
很有意思...
嘿嘿....

接近要放工的时候...
有一位同事就顺路载我回家..
谢谢你..
虽然我还不太认识那位小姐..
不过不知道她是这么好人啊...还是来拿料的...
嗨~~这就是所谓的3姑6婆拉..

其实在我工作的时候我有想到...
如果要我做这样的工作..
我宁愿回去做侍应还好...
至少可以讲很多笑话....
在那个办公室里...
每个人严肃到死...
有些还可以1整天不说话...
之后我感觉到我的口有些臭...
都不知道那些人如何忍耐的...

总结..............
这份工作我做不长久...
也许明天就会踢炮不做了...
嘿嘿....

不过还是要感谢阿仪教会我UBS里 的一些方程式....
谢谢.....

2 条评论:

Gee~gee 说...

喝多一点水吧~
在办公室做工都是酱的。。
既然都决定做了就尝试继续做下去吧。。
反正我相信这也是暂时性的,因为你还有一份很坚持的理想与抱负啊。。

LiNg 说...

哈哈...我很快就不做了...不想强逼自己啊....哈哈...你呢...现在做什么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