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国民服务 2


替矿泉水打广告....

TUDM的一天....

最多雾的一天...
那时候比马来西亚的云顶还要多雾...

最后一天的佛教班....

COOL 叻....

我的招牌动作.....
瓦鼻孔....没想到KJ Goh敢做哦...

有型的我们....
顺便宣传一下苹果....

可妮的床....

压尸体的时间到了...

那时候很开心哦...

很白痴的动作...
包括拍这张照片的人也是很白痴...
-拍这张照片的白痴是本小姐我-
瓦卡卡

毕业典礼时一起表演TTS的朋友们....

收拾前的样子.....

收拾后的样子....
很废咯....
当天早上要回家的时候才收拾....
一直说不够位阿....
还留了一些衣服在那里...
说留给下一代哦.....


我的同类...
我们一样废..一样瓦特...
重要的是....臭味相投...
哈哈...
介绍一下..
她叫做...
小琪...
一位和我一样害怕受伤害的女生....

那位穿着黑衣的小姐就是Ran啦....

Ran的父母亲...
她的家人很支持她的....
看到她的家人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感到有些幸福....

看起来很像鱼....
来...
大家一起说...
小鱼鱼...
呵呵...

营里最帅的男生-jojo....
最后一天的时候和他拍的....
他真的很帅...

晚宴
教练们的变装游戏...
感觉很恶心....


马来西亚的展览....

很美哦...

马来西亚TUDM做的模型....

最后一晚的晚宴....
那时候的感觉不太好受...


兔子车....
这位小姐叫做兔子车...
是我替她取得...
很符合它的形象...
因为它的牙齿很像兔子哦...

很丑的画面...
很久开始就对露背的那位小姐不太喜欢了...
乘着这个时机..
偷拍她一下下...
瓦卡卡...

3位印度装的漂亮女生...
我还是觉得我最美..
娃哈哈...

那时候的我们真得很开心....

马来西亚的TUDM的表演...
直升机...还有2位朋友在上面表演...
帅呆了...

本人的床...
感觉很简单...
其实很好睡.....

我最喜欢的动作...
顿时..
变成营里最欢迎的动作...
感到好自豪...-hehe-

这个就是...
叉烧包拉...
其实在营里是不允许吃猪肉的...
感谢兔子车的爸爸.....

我和zu wen ....
一位拍照很上镜的女生....
同时也是一位-香蕉人-

我们的教练....
看起来很像小孩子...

2 条评论:

Gee~gee 说...

omg!!
我的照片!没脸见人了~
NG HUI LING不要笑!
你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LiNg 说...

haha..
我没有笑啦...
只是你很可爱嘛...
放出来show一下不会亏本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