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2008年9月24日

今天妈妈没做工....
我放工回到家的时候...
看见弟弟和妈妈在我房间....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房间是个让人感觉到安全的地方....
就好像一出了我的房间门后...就是另一个世界似的...
对我来说...
的确...
房间以外...都是危险地带...
危险人物...

妈妈今天告诉我...
她在计划出国工作...
她的意思是想告诉我们不要好像上次那样...
弄得妈妈被逼回到这个危险地带....

这次...
妈妈的眼神是很认真的...
我感觉得到..
我,妈妈和弟弟....
对这个家已经毫无感觉了...
剩下的只是我,妈妈和弟弟之间的珍贵感情....

一路以来...
我都在逃避关于家庭和亲情的问题....
我不敢去正视这个问题...
有很多的借口可以让我好好的逃避这些问题...

我很害怕我爸爸...
看到他就会有一种毛发都会竖立起来的感觉...
所以从我16岁后...
我都不敢正视他的眼睛...

妈妈
最近我时常都会梦到妈妈逃离这个家庭...
不要我了...
梦中的我很无奈...
很伤心,悲哀....
就好像一个小孩子找不到妈妈的那种感觉...
失去了最珍贵的那种感觉...

我虽然表面很坚强...
很看得开...
其实我不是的...
我只是尊重你的选择罢了...
所以我隐瞒了我对你的那份不舍....

试想下...
一位母亲...
结婚了..
除了家庭以外...
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母亲..
剩下的是我的外婆...
和她的姐妹...
但是这能帮到妈妈多少...
每个人都要过自己的生活...
妈妈也不例外...
至于朋友...
不用多说...
十只手指都可以算到...

我记得小时候...
我的家庭是很幸福的...
我们要什么爸爸都会买给我和弟弟...
也许以前小罢...
不会想到很多东西...
不会烦大人的东西...
所以特别开心.....

我很怀念妈妈以前的那种笑容...
发生一些事情以后就看不到妈妈的开心笑容...
我要我妈妈开心...
我不要妈妈辛苦...

我上来这里..
其实想要发泄一下我现在的情绪...
说了出来...
好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