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BBQ之夜

昨天晚上...
我的同学全部都来到我家里...
参加我们的BBQ之夜...

很多东西都是由我和KEVIN准备...
但是我是做最都东西的那个....
我很感谢我的男朋友...
他很帮我....
帮我起炉...
帮我调味(鸡翅膀)...
等等的工作....

那天第一个到我家的是家雯...
他来到也没什么帮忙...
因为我都做好了哪些东西...
第2个到的是WENG FONG ...
我以前很喜欢的那个男生...
但是经过昨晚后...
我对他很反感了...
因为...
他没帮忙做东西...
以为来到我家就是准备吃...
连要喝水都叫我装给他喝...
自己没有手吗?

不过可以看都以前的同学我都很开心...
昨晚虽然很累...
收拾到2-3点(半夜)
我却很开心..
很有满足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