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照片

照片其实
有很大的影响....
每次翻阅...
都觉得自己错过了许多的感觉...
我有很多计划..
但是却没有办法完成...
我一直很希望我可以做到我想象中的那样...
但我做不到...
我没有什么毅力...
甚至觉得自己好失败....
也许你会说这是我的低潮时期...
我却不这样认为...

我知道自己的决心不强...
所以很难做到我自己要的那个我*自己*

今天工作...
我可以说是我自己和自己过...
因为我手头上根本就没有工作可以做...
避免上司看到我无所事事...
我就拿起过去的资料在看多一次...
好几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东西...
我会死掉...
我几乎会失去自己....
在那里工作...
毫无魄力可言....
我是年轻人...
这样的工作...
对我来说...
有些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真的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要如何做才好...
辞职...
我有想过...
但是没有勇气....

我害怕辞职后...
找不到更好的工作...
我最近很有压力...
时不时都会睡不着...
工作时时不时会觉得很多人在注意我看着我谈论我...
这些都让我好担心...
没有一刻是轻松的...
只有在厕所里我才感觉到那份轻松感....

我无法呼吸...
我忘了自己....
像是没有灵魂的具体...
我开始怀疑...
勉强去工作...
最后让自己坠落谷底....

我要如何减压...
我要如何重新需要我的理想...
我的目标...

时间慢慢的过去...
慢慢的流失...
如果我还不去珍惜...
我会失去更多...
我要帮助我自己...
我需要我自己去寻找会以前的我...
我不可以懒散了...
不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