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生日后

今年生日..
竟然连蛋糕都没有...
礼物也没有..
有的是祝福...
谢谢大家还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瑜宣,永祥,婷和美琪来找我...(当时我有做工)
谢谢sally,嘉雯,foo和俊俊替我和阿面佬一起庆祝生日...那是我18岁的第1个蛋糕...也是最后一个...
谢谢阿foo在我伤心时陪了我..
还有sms和call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sms 和call我的朋友有(永丰,leo,汉伟,kelly,我表哥,阿弟,瑜宣,伟良,阿foo,啊面佬,美玲,华,添财,阿ken,顺融,阿tatt,半边云....排名不分先后...)
谢谢你们...
虽然心情不是很好...
还是要谢谢你们...
还有雪冰,Pcon,andy..等等的朋友...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