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感动

之前对这份工作很不满意...
但是今天有些开心...
因为我朋友来我的店....
但是因为要关门..
所以他回家了...
之后我不知道sally他们有帮我庆祝...
之后他们就说我妈妈来了...
我就很相信他们的去看..
怎知..
原来是个生日蛋糕..
当时好感动...
生日歌唱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哭了....
那天是我工作那里的厨师生日....才20岁....
所以我们一起庆祝....
第1次和男生一起握着手一起切蛋糕..
之后...
还一起用嘴巴拿起那个蜡烛...
那个画面简直..
就像结婚一样的感觉...
笑死人了拉...
明天才post 那些照片上来.....
不过我的病还是一样....
而且是更加厉害那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