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12月2号

我在low yat 那里参与了一项活动....
'爱滋醒觉运动'
在那里遇见很久不见朋友们..
之前为了准备大考...
没什么机会和他们一起参与和筹备活动...
现在我终于可以见到他们...
和他们相遇后..
感觉已经不像从前快乐的我们了...
原来时间可以改变许多东西...
只是我没察觉到....
每个人都往自己的方向去走....
这是好事...
至少我还可以见到他们...
这就足够了....

在活动上我是节目组里的催场....
感觉很新鲜...
因为之前没什么机会可以参与节目组的筹备....
感谢俊辉....我相信我可以胜任这个职位...
直到最后...我觉得自己都做的很不错...

我和朋友去派comdom的时候
被一位外国游客问我们这个活动是政府的还是生意的...
你们知道吗..
那位外国游客所说的生意是指*那些做鸡的买卖生意*
天啊....
我们那么正派..
竟然被人误会...
之后和那位外国游客解释一番后....
他从我的盒子里拿了10+++的comdom...
吓死了...
突然那么多...
之后有几位男士也过来和我要求拿多个comdom...
不过也好啦...
有宣传关于活动的内容....
不过当时的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之前我很羡慕那些歌星的经理人...
因为可以近距离接触歌星...
直到参与这项活动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有些经纪人是多么的讨人厌 ...
详细的内容我不方便透露...
因为有关于到歌星的名誉....



结束后我们还去喝茶呢..
感觉很不错..
那时候都很晚了...
累到半死...
之后kelly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pahang...
我想下想下...
都没什么做就答应她了...


彩虹和顺荣在那里坐的很闷...
也难怪拉...
大家的生活都改变了...
话题少了...
也在所难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