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付出

我想我对你已经付出很多了...
有时候我真得很累...
觉得你对我很不好...
我需要关心我需要安慰...
我失去已够多了...
我不想在失去...
一个家庭...
一个爸爸..妈妈...婆婆...爷爷...
我失去已够多了...
回到家...
就好像陌生人..
毫无家的温暖...
我好想念我的妈妈...
真的好想...
每当有压力的时候...
我希望我回到家里我可以轻松...
怎知回到家还要看家人的脸色....
还要我付出...
你要我如何付出...
我的人工只是足够我一个人...
你们要我怎样...
要我配合什么...
你们到底要我配合什么.,....
你们才甘愿...

每天的压力都在持续增加当中...
我害怕我会变得不是我自己了...
为了自己的心灵...
而伤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