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男朋友

你的生日前一天..
我为你准备的东西..
全都被我一手弄坏了..
因为你的态度..你对我的感觉..

拜托你不要每次站在自己的立场想好不好..
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场吗..
为你所做的准备..
因为你一句今天工作太累了..不能来..
我就这样彻底的崩溃了...

我们是否要冷静下呢...
为你做的准备你不闻不问..
说什么我想要告诉你就会自然告诉你..
什么意思..
我很不明白...

我在你心中是不是那么重要的...
我开始怀疑了...
安全感渐渐的弱了起来..
我要如何做才是...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自己想办法去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而你却不会...
我和你开始在一起..
我觉得我自己改变了许多..
很多朋友说我不是以前的hui ling的...

为什么呢...
什么事情都不敢去冲..不敢去做...没有哪个胆量...
很多朋友说我改变了..
我也觉得..现在起..
我要从新
找回我自己了...
变回以前那个勇敢的我..
什么事情
都不怕的我.
什么事情都为了我自己的我...


每个人见到我大多数会说..
Hui Ling...
你变了...
这一段时间发生和经历很多事情...
不过..我会慢慢得找我以前的那个我...
那个什么事情都不怕的..
不依靠不依赖任何人的 Hui Ling...
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加油吧...
我相信失去后反而能够得到更多的人生经验...
来做为支持自己的原动力...
有活力才会有人 生..
人生才会精彩...

我相信..我对感情,工作都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加油...我相信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