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习惯

在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有很大的关联...
习惯了就自以为然...

-----------------------------

我的目标...
目前为止...
我的目标...
还很迷糊...
有请上天...
给我指示...

----------------------------

最近我很有OL的味道...
穿高跟鞋...
哈哈...
最近看中SODA的连身裙...
要RM123++
我下个月的目标..
哈哈...
我一定要得到你...

---------------------------

以前很喜欢上网的...
但是..
最近变得不太爱上网了..
也许工作回来之后很累..
就没有这个精神...
也许...
新鲜感过了...

--------------------------

很少和朋友他们联络了...
不知道他们的近况如何...
很想念你们啊...
读书的朋友...
当兵的朋友...
年龄超大的朋友...
老朋友...
知己....
想念你们....
真的很想....

-----------------------

长大不好...
很多烦恼...
小时候不好..
总是羡慕大人...
大不好...
小也不好...
那么中的如何...
中的也没什么好...
不大不小...
haiz~~

-----------------------

我要习惯...
我要改变...
我要努力...

-------------------------

每次只会说...
都不会做...
我必须要加油才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