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关心社会

大家请多多关心社会...
关心国家...

-----------------------

最近工作挺顺利的...
只是坐我隔壁那些姐姐有些不爽我之外...
其他的都很好...
那些姐姐很*叻绯*的...
看她很美很白..
原来她是个肮脏猫....
一点卫生都没有....
别以为你年龄大过我就很厉害...
工作是要看经验的好不好...
自己工作都做不好...
还要时不时偷看别人忙于什么工作...
之后一副想做的样子在那里...
很瓦特耶...
受不了....
我十九岁..
你23岁..
老过我...
你虽然是大我的..
但是请你不要怀疑我的工作能力...
我比你好很多...
至少你不明白的东西我明白...
你不问我就算了...
你自己跑去问那里比较有经验的也比较好...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问了一些问题1个月多了...
别人都烦死啦...
拜托...
23岁的姐姐阿..
不要摆那些可爱的动作好不好...
你不是小孩子了...
成熟点好吗....
有时候觉得你很没脑的...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不爽你啊...死人头....早点醒觉拉...拜托...

2 条评论:

Gee~gee 说...

paiseh..
很久没上来。。
你还发生了不少事啊。。
那种人不用鸟的啦。。
看开点,不要人家的过错来气自己。。
这只会让自己辛苦。。
还好吧?

LiNg 说...

我还好拉..
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