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happy day....

今天一起身就去(巴杀=菜市)走走...
(太久没去走巴杀了,感觉很陌生)
顺便去买早餐吃...
结果只买了豆浆水和一包东炎老鼠粉来吃...
很好吃阿...
味道不错...
哈哈...
刚刚(下午2.05)...
妈妈心血来潮....
帮我洗头哦..
左边的是我妈妈右边的是我弟弟...
那时候弟弟在房间上网....
洗完头后..
弟弟笑我把头发包到好奇怪...
然后我就跑前去抱住他...
然后把头发往他的脸上转...
弟弟还一直大叫...
叫妈妈来抓我出去打30大板....Oh...no...
哈哈...
今天过得不错....
一家人的感觉确实是不一样的...
爸爸生日我送他一包饼干...
我想是没问题的吧...
有心就好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