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5a5的farewell

同班2年的朋友....我很开心有你们陪伴...谢谢你们..

美玲,黑马,我

喜欢用webcam来串我的kevin

me and amira

chun kit and me

farizatul and me

zamira and me
我很开心,因为大家都要踏入一个新的人生了
在这一天里,我想要和嘉雯,美娴拍照的...
怎知她们拒绝了...
之前因为某某人对我有偏见
所以班上分成2大派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她们要这样对我
我的朋友私低下和我说
也许是她妒嫉我所拥有的一切
因为她什么都要爱出风头
我是无所谓
但是请不要把我和其他朋友的友情画上界线
我不要
朋友认识了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被你出卖很多次了
我知道我没有这样的信心在去相信你
但是我还是愿意和你做朋友
你何必要做到好像我欠你那样呢
辛苦的是2方
不过
因为你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真的朋友
美玲
谢谢你
一直到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