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辛苦

生活真的辛苦...
工作,家庭,爱情,友情...
都很有压力...
可以让我拥有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吗....
可以让我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想法吗....
可以让我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做法吗....
可以给我时间吗....

添财...
给我一些面子...
给我一些自由...
给我一些空间...
给我一些关心...
好吗...

我对你真的很累了...
你的脾气...
你的语气...
你的脸色...
我看了就很压力...

我该要怎样对你才好...

1 条评论:

神秘之旅 Truth Journey 说...

Get a Mr. Right !

Good Luck to you and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