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难忘的回忆

新的一年....
我就撞车了...
而且是连环撞阿...
好才我们的车是伤的最轻的一辆....
原来那个撞我们的A没有踩那个刹车剂...
然后那个A又有喝酒....
发生车祸后...
那个A竟然逃走了...
之后看不到他的踪影...
当时的我关心着一位女士...
因为她的嘴唇裂了...
之后那个腰部受伤...

---------------------------------------------------

讨厌酒后驾车的人...
完全不会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那时候我在想...
我死了没...
看到自己和死神那么接近的时候竟然不会害怕...
原来死亡可以这么容易...
我最怕的是死不去..
还要让家人朋友担心,,,

--------------------------------------------------------------

这个新年真的事很刺激阿...
与死神的接触...
也代表着这一年里..
我会接触很多新事物..
就好像车祸...等等的..
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遇上车祸..
这是一个难忘的新年...

没有评论: